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绍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通告

发布时间: 2022- 11-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目前,全省疫情频发,我市近期发生多起输入性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增加。为继续筑牢我市“外防输入”屏障,强化“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能力,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现发布最新疫情防控通告如下:

1、入绍必报备。省外来绍返绍人员抵绍前应通过绍兴防疫申报平台(http://sxfysb.zksafety.cn:8081/),准确详细填报相关信息,并同步报备目的地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

2、到绍需“4检”。所有省外来绍返绍人员,在入绍首站需进行一次“落地检”,随后第2、3、4天每天均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共连续检4次,最后一次核酸检测必须在到绍后72小时后进行,未及时完成的将赋黄码。以上4次核酸检测完成之前,请遵守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出入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期间允许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购药应采核酸。在零售药店或线上药店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四大类”药物的市民需进行实名登记,并在购药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未检者将赋黄码。

4、在绍要遵守。市民应按规范进行“三天一检”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人员按照相应频次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各类公共场所请配合扫描“场所码”。出行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切不可掉以轻心。

绍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