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站来绍人员请注意!

发布时间: 2022- 11- 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10日-11月11日,我省报告多例乘坐Z字头列车外省来浙阳性感染者,根据流调排查,相关病例在湖北省武昌站暴露可能性较大。

鉴于上述情况:

1.现请11月4日以来有湖北省武汉市旅居史,尤其是11月8日有武昌站候车史、11月8日乘坐Z255次、Z31次列车的在绍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及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2.省外入绍需在第一入绍口进行落地核酸检测,核酸报告结果未出前,尽量减少外出,不进入公共场所。其中,来自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的来绍返绍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其他省外来绍返绍的人员入绍后前三天务必进行核酸检测“3天3检”,后续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

3.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