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湖州德清发现2例阳性,相关人员请速报备

发布时间: 2022- 10- 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3日凌晨,湖州德清县报告2例省外输入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系省外自驾来德货车司机及同乘人员。

经初步流调,2名阳性感染者主要轨迹如下: 10月11日:

6时41分,由杭州二绕高速舞阳出口经查验后掉头上高速。6时55分,由二绕高速莫干山出口下高速。

8时03分,行驶至钟管镇拉斯贝姆厂门口附近停留。

11时55分,前往万家兴超市购买泡面、矿泉水等物后返回车内。

14时41分,行驶至浙江嘉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门口附近停留。

10月12日:

13时26分,驶离浙江嘉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门口。

14时04分,行驶至钟管镇茅山村浙江丸高制衣有限公司附近停留。

21时左右,杨某驾驶车辆进入浙江丸高制衣有限公司卸货。22时31分左右,2人被管控。

鉴于上述情况:

1.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在绍人员,立即向属地社区(村)及工作单位或住宿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2.省外入绍需出具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在第一入绍口进行落地核酸检测,核酸报告结果未出前,尽量减少外出,不进入公共场所。其中,来自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的来绍返绍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其他省外来绍返绍的人员入绍后前三天务必进行核酸检测“3天3检”,后续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

3.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