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 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制度 > 市级制度

绍兴市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责任追究制度

发布日期:2021-10-22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第一条  为保证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工作规范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条例》、《国家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规定适用于市政府工作部门、区(县、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和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及其工作人员。

第三条  行政机关违反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有关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上一级行政机关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对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不依法履行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义务的;

(二)不及时更新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指南和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目录的;

(三)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不真实,搞虚假公开的;

(四)公开不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的;

(五)提供政府信息违反国家收费规定的;

(六)通过其他组织、个人以有偿服务方式提供政府信息的;

(七)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要求提供政府信息的申请,无正当理由不受理、拖延办理或不按经批准的申请要求提供政府信息的;

(八)拒绝、阻绕、干扰依法对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工作进行的监督检查或者不落实监督检查决定、要求的;

(九)违反有关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法律、法规、规章的其他行为。

第四条  对违反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规定行为实施责任追究的提起、调查、责任划分、责任认定、处理决定等工作程序,依照行政责任追究的有关规定办理。

第五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信息来源:市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