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21年第01期 > 部门规范性文件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对变型拖拉机实施全市道路限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 12- 14 17: 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上道路行驶的变型拖拉机(本通告所称变型拖拉机指货厢与底盘一体的轮式拖拉机)安全监管,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变型拖拉机实施全市道路限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2021年1月1日零时起。

二、限行措施:绍兴市全市域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变型拖拉机(含外省籍)上道路行驶。

三、变型拖拉机违反以上规定的,由公安、农业农村等部门依法处理。扰乱公共秩序或者阻碍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绍兴市公安局             绍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