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19年第11-12期 > 市政府办公室文件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下达2019年全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 11- 21 09: 35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和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0部门联合印发《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18〕27号)等规定,2019年省下达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任务92名。其中,市级11名、越城区3名、柯桥区7名、上虞区13名、诸暨市27名、嵊州市21名、新昌县10名。目前,全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经服役表现量化考核和理论考试,已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组织完成了岗位选择,各岗位人员名单已确定。经市政府同意,现就做好年度安置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

    退役士兵是退役军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曾是部队建设的骨干、是地方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对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提升军人荣誉、服务深化军地改革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切实把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为关系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件大事、一项特殊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任何部门、行业、单位都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安置退役士兵。

    二、全面落实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切实维护退役士兵安置合法权益

    (一)及时安排上岗。接收安置单位应当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出介绍信1个月内,安排退役士兵上岗。非因退役士兵本人原因,接收安置单位未按照规定安排上岗的,应当从开出介绍信当月起,按照不低于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平均工资80%的标准,逐月发给退役士兵生活费直至上岗为止。

    (二)落实岗位待遇。退役士兵享受所在单位正式员工同工龄、同工种、同岗位、同级别待遇。接收的企业应与其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合同;军龄10年以上的,接收的企业应当与其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接收的事业单位应当与其签订期限不少于3年的聘用合同。非因退役士兵个人原因,用人单位不得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用人单位依法裁减人员,优先留用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任何部门、行业、单位不得出台针对退役士兵的歧视性措施,严禁以劳务派遣等形式代替接收安置。由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参加所在单位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等五大社会保险,服现役年限和待安排工作时间计算为工龄,与所在单位工作年限累计计算,享受国家和所在单位规定的与工龄有关的相应待遇。

    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协调推动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机构编制、人力社保、退役军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以及有接收安置任务的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沟通对接,共同做好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引导退役士兵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自觉服从组织分配。对落实安置法规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不力的部门,将采取约谈督促、挂牌督办、媒体曝光等方式,责令限期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负责人依法依规问责。

    

附件:绍兴市2019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任务表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绍兴市2019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任务表

序号 安置任务区分 安置岗位性质 安置任务

小计(名)

安置区域 安置单位名称 事业 企业

1 市级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 1

2 绍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1 1

3 绍兴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 1 1

4 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 2 2

5 滨海新城所属浙江滨海新城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1 1

6 浙江嘉绍跨江大桥投资

发展有限公司 1 1

7 绍兴市汤浦水库有限公司 1 1


8 市级 绍兴市工贸国有资本经营有限公司 1 1

9 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1 1

10 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1 1

11 越城区人民政府 3 3

12 柯桥区人民政府 7

13 上虞区人民政府 13

14 诸暨市人民政府 27

15 嵊州市人民政府 21

16 新昌县人民政府 10

合 计 6 8 92

备注:越城区人民政府安置指标纳入市级统筹安排。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绍兴军分区。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印发


信息来源: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