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

图片

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 2019年第10期 > 市政府文件

绍兴市人民政府博狗体育在线_博狗体育手机app-下载|平台@:给予于伟云同志记二等功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09: 53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各单位: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实事,以改革创新思路全力打好治堵组合拳,全市交通拥堵状况得到有效缓解,城市交通综合评价满意度从2013年的66.7%提高到2018年的92.1%,在全省治堵工作考核中位居前列。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常务副局长于伟云同志具体负责日常治堵工作的协调落实,该同志责任心强,经验丰富,工作作风扎实,管理大胆,敢于担当,为我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宣扬先进、树立榜样,根据《绍兴市行政奖励实施细则》规定,决定给予于伟云同志记个人二等功。

全市各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姿态,主动作为,大胆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积极贡献。

绍兴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市委各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绍兴军分区,市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印发


信息来源: 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